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生命的推动力!

        每个人的生命都一定有一股推动力~而这股推动力来自于生变的人,事,物....在我生命中最大的推动力除了家人以外...就是篮球...
我人生的每一次努力都是为了获得肯定!!

        篮球是可以说是我生命里的第二个最大的推动力...每个人一定会说只不过是一粒篮球罢了能带给一个人什么推动力呢?篮球虽然看起来圆圆一个但是它对我来说却是一个让我在任何方面上的推动力...
       从小的我对篮球十一点兴趣都没有...直到我初3的时候才开始接触~当我第一次接触篮球的时候...我什么都不会只会乱乱投~也没有人会找我打篮球因为我的技术太差了~从此,为了让自己更强只好就不断地练习自己~我曾经也为了篮球让自己的皮肤晒伤,脚受伤...但我从不因为这些伤而增加对篮球的恐惧感,反之让我的斗志高昂;不断努力学习~让自己更加精益求精...
       当我迷上篮球后,我也爱上了NBA而正好Miami heat是我心目中一直很强的队伍!在这支篮球队当中我喜欢的球星当然是Leborn James,他在热火队中是只黑马~他不但是连续3届MVP,而且他也带领了热火队在今年摘下总冠军....
热火燃烧了我心中的斗志!

        我学习的热情来之于篮球,我把生命中每样重要的事情都当着篮球把握住...甚至去追求~我对篮球的热情从来没放弃...因为我相信在篮球的运动精神里可以让我发挥在所有能力上,让自己更加有斗志做任何事情!篮球因为你的出现,让我的世界变得不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