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枕头与我

        每个人在小的时候一定会有母亲亲手自作的枕头~今天我想说一个故事....那是关于我和枕头的故事....
        我母亲在我出生的那一年做了一个小枕头给我~我从小就一直抱着枕头长大...每当夜晚的来临我都会抱着母亲亲手为我做的枕头~这个枕头就代表着我的母亲...在黑暗的夜晚抱着母亲的枕头就好像抱着母亲一样~无论当晚的气候是如何~无论是下雨打雷还是风平浪静~只要有母亲的枕头我都觉得很温暖~很贴心~
        还记得在我小的时候,我的哥哥经常拿走我的枕头~我都会很不爽~因为没枕头的日子真的有点难眠~那个枕头相信是我母亲留下给我最好的礼物...就算我现在18岁了...我每晚还是会抱着枕头睡觉~不管人家说我多么的幼稚...还是说我吃不大...
        枕头是一个让人感觉到温暖的物品~所以每当天气变冷是总是这个母亲的枕头让我觉得很温暖很窝心...虽然它并不大~但是里面却充满了妈妈满满的爱心...
      相信这个世界上每个母亲留给子女的东西都一定有它的价值~即使是一个那么被人觉得不起眼的枕头~可是给我们作为孩子的却是一种很美好的礼物...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珍惜母亲留下的礼物~因为它是可以让我们回忆起妈妈的温暖的礼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