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华中再见....母校我爱你!

        六年过去了,中学的日子已经到了尾声...从此以后再无法穿着那洁白的校服,长长的白裤在上学去了~即将踏入社会的我还真的有些舍不得...
我毕业了!!!!

        还记得在2007年,我踏入了华仁中学。当时的我是拿着拐杖进去,脚抱着石膏的小家伙...因为在6年纪毕业过后的那个假期,不小心弄伤了脚。所以开学的第一天我都没去,直到一个礼拜后才去上学。当时踏入初一真的我...真的很紧张~因为我一个认识的朋友也没有,仿佛来的了陌生的城市~可是在时间的牵引下,我不在感到陌生~而且也认识很多朋友~
        想起在华中六年的我,曾经是许多了讨厌的对象,是许多人欺负的对象...因为我不善于说话,我也不懂如何去讨人家的欢心~还是说我欠骂,欠打呢?所以在同学的眼中我是一个白痴,一无是处的小伙子...我也曾经因为朋友的几句恶言相向话而感到非常的伤心~回到家不敢和父母说,自己独自躲在房间里哭泣~但是也因为他们成就今天的我~所以并不讨厌他们...因为有他们的恶言相向,然我变得心智更加坚强!~
        虽然在华中有许多不愉快的事情,也有愉快的事情。可是在这六年的旅途中我看见了许多人都在路途中离开...有些是带着笑容而离开,有些人是带着遗憾而离开...看着他们一一离开,都替他们感到不舍~就这样我一路一个人奋战来到了高中,当然也有少许的初三朋友也一起升上高中了~直到今年最后一年,我们终于一起毕业了!
从初一到高三的好朋友“ 帅哥开  ”

爱耍我的老大!
        说真的在这几年影响我的朋友真的有太多了~其中“颜子开”这个朋友从我初一到高三一路走来,他可以说是磨练我心智,让我变得更加坚强的朋友...因为有他才有今天的我~,每当我事情做的不好或者做了一些无聊事情的时候...每当他第一个知道之后就马上给予批评~虽然他有时说话真的很伤人,虽然我觉得没有同学爱;但他说的话却是一针见血,很踏实~但是我从来都不曾讨厌过这个朋友...反而很想向他道谢~我很想和他说声谢谢..但我怕我真的会落泪[因为我怕我太感性!哈哈!]...因此我借我的部落格向他道谢~
与阿公的最后一次合照“我们毕业了!”
与小名的最后一次合照   
最让我觉得对不起的朋友“深海鱼”
       
        其实还有叫“龚建顺”,“谭志名”的朋友都让我觉得是非常值得感谢的~他们就会时常在班上酸我,甚至故意让我难堪,但说真的没有他们,也不会有今天的我~有时我真的很讨厌他们举止和语言~但这一切都过去了,毕竟我现在还把他们当着是朋友~对不起的朋友也很多~因为我的举止伤了他们的心,我一直都很想和他们说声对不起但我说不出~因为我真的没这个勇气~感谢他们的包容,谢谢他们的体谅~让我感到十分欣慰没交错这些朋友~
我的恩师素素!  

我的死党!
        最后,我也想说的是未来的路还很远我们还许多事还没完成。相信他们也和我一样都有梦想要完成..所谓天下有无不散之席~再好的朋友也会有离开的一天~祝大家前程似锦!高三毕业快乐~珍重,永别,有缘再见!还有曾经教过我们的老师谢谢你们的教导~你们的教导成就了现在我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