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爱情加油站

   大家对于爱情的观点到底是什么?其实爱情是人生必须经历的一个环节...重要或者不重要取之与你对爱情是“懂”还是“了解”?
   那爱情是怎么来的呢?爱情有时让人觉得妙不可言...有时有时又让人恨之入骨...爱情当中除了爱还有许多各种各样的种种因素..今天就和大家谈谈爱情最基本的7个元素:




爱情不是“我觉得”该怎样怎样...
也不是“你觉得”该怎样怎样...
而是“我们”应该怎样怎样...
因为爱情是两个人在谈的...


1.尊重
  一个爱情,不管是男人女人都有尊严...我们说爱情要爱的有尊严~别做爱情的奴隶,要学会做爱情的主人~要懂得如何在爱情中还能保持自我,不要迷失自我...并且同时尊重对方,每对情侣之间一定会有属于自己的隐私,千万别想去“偷看”“检查”“跟踪”这些动作..如果做出来的话,对对方不仅是不尊重同时也是一种不信任...而且当你自己觉得受委屈,不如先站在对方立场着想~这也是一种尊重也是第一个基本的原则~

2.信任
  你是否相信你的爱人,即使你不在他/她的身边,她/他都能对你爱始如终。不管外界任何的因素的影响,你是否相信她/他是不会背叛你...还是猜疑呢?可是被自己所爱的人信任的时候,千万不要去欺骗伤害爱你的人,往往被你伤害的人,都是最爱你,最相信你的人...他/她们之所以被你伤害,是因为对方心中还爱你~所以说信任可以说是爱情的通行证,不要为所欲为利用对方对你的信任~因此信任可以说是爱情当中不可缺少的元素~

3.责任
  当你陷入一段感情当中,责任是很重要的...对于一个女生来说青春是非常重要的,你可以等并不代表女生也可以等,因为她们的岁数过了底线后不一定还有保障了...所谓的责任是要给与对方一个能实现的承诺~这样你才会想尽办法去完成对对方的承诺~但是前提是不够相爱,就不要承诺;若是义无反顾,就相守一生~

4.经济
  涂磊老师曾经说过一句话:“财政独立,人格才能够独立。”这是真的...一个经济独立的男人活女人,她/他一定是经过多少的风风雨雨,面临了多少的重重难关~对于他/她人生一定变得更加成熟稳重,这就是可靠,彼此都需要的...而且毕竟改次在一起了,要是要有经济的能力~属于说得好:“有钱不是万能的,没钱却是万万不能的”可以别以为有了爱情,有没有钱那都不重要~所以说爱情是彼此精神支柱,物质是彼此生活支柱~

5.空间
  爱一个人要给与一些私人的空间,别把对方当着金丝雀关在自己所谓的“保护”里头...人是需要成长的,你不给于对方空间只会造成对方被宠坏或者是对方更想逃避你~有谁愿意被丢在井里做个井底之蛙~包括自己本身都不想吧!~一个人爱你的话,即使你给她/他多一些空间,她/他都不会离开你...爱一个人是要锁住他/她的心,而不是锁住他/她的人~

6.自律
  再来自律是最重要的,当你在这花花世界当中...你是否能拿出自律出来?面对美色的诱惑,是否能勇敢的拒绝?自律当中也包括暧昧,暧昧往往都是分手的杀手~也是小三的出现的最高频率~当自己已经有爱的人,就要和别人说清楚:“我已经有一个我爱的人了,你没机会了~”请你别再来烧扰我的生活~仅此而已,懂得拒绝,就不会引起不必要的误会~不管是男生女生都好,千万别在那里玩暧昧...真的...当你回头时,你就会发现你爱的人,她/他的心正在流血...

7.沟通
  沟通也是爱情7大因素的最后一个重要的环节~当然使用冷静和理智的方式来解决是最好的沟通~彼此就因为有了沟通才不会制造不必要的麻烦~而所谓的沟通是安静听完对方的意见,吸取对方的意见再来讨论叫沟通,~如果对方还没说完却是坚持自己的意见,那就叫吵架~其实真正的沟通就是要双方打开彼此的心灵,说出实话,别想说什么善意的谎言~即使知道对方会生气也坦诚相待...很多事隐瞒得了一时,隐瞒不了一世~就算不说,对方迟早会知道的~别把自己爱的人当傻瓜...与其现在隐隐慢慢事情真相,不如坦坦白白说明来龙去脉~与其以后造成误会,不如当下的避免误会~


在文章的结尾也想分享关于一些涂磊老师对爱情的一些金玉良言,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我们要选择的是我爱的人,而不是爱我的人
选择我爱的人的时候,我们做的每一个付出我们都会享受
选择爱我的人,我只享受别人给我的爱不懂得付出
久而久之...自己就会慢慢厌倦这种别人的付出
























1)男人在婚姻的過程當中,
 通過他對於犯錯的三種不同的認識,

 可以體現出他對於這個女人到底是一種
 什麼樣的感情。

 第一,剛剛有了出軌的念頭,馬上戛然而止,
 那說明這個男人是愛這個女人的。
 第二,當這個男人已經出軌,事實認定了,
 他還想回來,他對這個女人叫留戀。
 第三,在外面碰了壁了,事實發生了,
 被對方甩了,這個時候才想到你。
 這不叫愛也不叫留戀,而是回家。


2)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否則
就會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3)在真心熱戀的時候,海誓山盟是最美麗的詩句;
但是在分手傷心的時候,海誓山盟
卻是最可笑的語言。

因為太多的人在需要真心付出的時候,
選擇了逃離。

所以若是不夠相愛,就不要承諾;
若是義無反顧,就一生相守。


4)真正的愛是不求回報的,
只是希望不要愛的那麼荒蕪。

時間是不可再生資源,
繪畫也是不可逆轉的過程
一筆下去就永遠改不回來了

5)女人容易心動,男人容易衝動
女人更注重對方的感受,男人更注重自己的感受

所以呢,女人總是愛的深層、離的決絕
男人總是愛的偶然,而走的曖昧

6)珍惜,來源於回憶;背叛,來源於忘卻

面對於背叛,有些女人選擇了包容、選擇了容忍
有些女人,選擇了喋喋不休、不願放棄
還有些女人選擇了強烈的譴責,然後調頭就離開

如果你選擇包容,必須有包容的智慧
如果你有精神潔癖,請選擇
毅然離開

7)這個世界上最痛苦的事,
不是說相愛不能在一起,
而是相愛的很久才發現你根本就不爱我。

8)看一個女人是否真的愛你,
要看你在飢寒交迫的時候,
她是不是願意與你相伴相隨;

看一個男人是否真的愛你,
要看他在春風得意的時候,
他對你是不是還呵護備至

9)不要剝奪一個男人做男人的權力,
不要履行一個男人做男人的義務。

取而代之,只會讓對方感到羞愧和逃避,
感覺不到自我。

只有激勵和引導,
才能讓對方在成長的過程當中感覺到幸福。

10)我們總是善於去傷害那些愛我們的人,
因為我們根本傷害不了那些不愛我們的人;

我們總是甘願被那些我們愛的人傷害,
那是因為我愛他們。



网络爱情良言:
520=五代表两个人的五根手指头紧扣在一起,
    二代表你和我的两个人的世界,
    零代表希望彼此的心是零距离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